close
 
轉自無名小站的Jenny Kuo 




星期天到內湖買鞋,才發現原來這家大潤發的附近很多美食及outlet可以逛呢!
中午選在這家平價的泰式料理用餐!
Whitney堅持要等魔法咖哩,所以我們只好捨棄她了....





我在關心Whitney在對面等待魔法咖理的情況,
Frida卻是這個表情....





不過很快就開懷大笑了.....





這家泰式料理沒瓦城這麼重口味,但價格實在親民許多.....

上菜摟!

打拋四季豆  





大薄




打拋豬




蝦醬高麗菜,滿五百送滴!




泰國米...好吃!




椒麻雞




結帳時一共六百多,我覺得很便宜!
但卻被Nicholas念了一下!覺得點太多了.....





而我們家的Whitney呢?堅持要等魔法咖哩!
要等四十分鐘耶!我真的沒耐心.....
還好Whitney的阿嬤很疼她,願意陪她等....
所以我才敢捨棄她,去吃不用等滴!

看她吃滿嘴幸福的樣子,她一定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新竹的魔法咖哩她一直很想去吃,但總以會吃太飽為理由,而不帶她去....
所以她今天會堅持要等也不是沒有理由啦!







我家Whitney居然這麼早就和我有意見上的不同了.....
所以啦!孩子黏父母的時間真的很短暫耶!

還好我還有個Frida,目前還很愛黏我,我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