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遠東巨城週年慶前夕的十一月二十三號, 這天是台灣當紅藝人羅志祥發片的日子, 也是許多展覽開幕的日子, 不過, 在這天也是Leader最愛的結婚紀日, 因為我總是會準備好紅包讓她高興一下>>>>>>>>>>>>>>>>>>>>>>>>>>>>>>>>>>>>>>>>>>>>>>>>>>>>>>>>>>>>>>>>>>

在新竹遠東巨城週年慶前夕的十一月二十三號, 這天是台灣當紅藝人羅志祥發片的日子, 也是許多展覽開幕的日子, 不過, 在這天也是 Leader最愛的結婚紀日, 因為我總是會準備好紅包讓她高興一下, 但是最近的經濟拮据, 加上工作上的忙碌, 讓我著實地忘記了準備紅包這檔事, 只記得要約會吃飯, 所以在飽足一餐後, Leader就要求到巨城裡選購衣服, 但也一直地提醒我: 她想買結婚紀念的小禮物啦... 當J小姐走到一櫃她最近常買的女裝時, 她真的停留很久, 我都在百貨公司的一個角落裡睡了兩回...



也都起身觀察 J小姐的進度, 只是不斷地換裝, 和不斷地訂下她決定的款式, 直到她直接走到收銀處刷卡時, 遠遠地對我說: 快好了! 我這才準備開始我自己在巨城的購物, 只是我喜歡的專櫃, 好像在巨城這裡沒有開, 或是也可能是巨城太大了, 我找不到... 最後經過 Roots, 對於這家的衣服, 我一直沒有機會能買, 可能是過去單位的關係吧, 我大多選擇以長袖襯衫為主, 而對於各種廠牌的帽T或是套頭長袖, 我則是遠觀之而沒有想要購買的意願, 不過, 在這過去的一年多以來, 身邊盡是年輕的族群, 我想: 改變自己, 也許是能讓自己的心態更能接近到年輕世代 的一種方法吧... 加上 Roots 服飾上的1973, 恰巧是我的出生年, 也提起我對這家專櫃的興趣, 先是答應J小姐買了一件之後, 但是長睫毛且上了濃濃睫毛膏的 Roots小姐, 開始使用三吋不爛之舌, 連拐帶騙地, 讓我們試了一些衣服, 終場, 我買了三件, 黑色套頭帶小領


這個 MARK (Brand), 最近在 LBJ的節目常看到...




這件有點學院風的黑色 Roots, 陪著 Whitney把拔征戰有一點熱的五月首爾...



希望產品良率變得更綠的長袖套頭, 但這 1973, 卻被 Whitney把拔的副廠長問: 1973是甚麼意思...

  

Whitney把拔一次買了三件, 荷包傷了不少...




這件有豹的, 雖然是新貨, 但 Whitney美眉卻被 Frida美眉問:把拔, 你的衣服為什麼舊舊的丫?




結果這件有豹的, 卻是等到隔年冬天, 才有機會穿...




J小姐買了兩件, 希望鴻海股票長紅的長袖套頭

 

這件 Roots, 最近似乎被 Whitney馬麻給冷落惹...




有聖誕小姐氣息的毛毛套頭




先是用終身卡, 來說服我們: 購買金額必須超過五千大洋,




再用 1980大洋的抱枕的誘因, 來說服我們繼續買下去...




希望我們的購買總金額必須超過一萬大洋, 只是我們都答應買了,




但對於大型防水限量的購物袋, 長睫毛 Roots小姐卻只肯給我們一個, 似乎有點不盡人情說...




最後發現, 這次的巨城行, J小姐的貨還沒拿完, 但我已經提到有去量販店的重量感, 衣服能買到跟食物和日用品一樣重, 我想我下個月的卡費又可能即將大破表了...

其實每件的價格, 在二零一二年的冬天, 都是不平易近人的NT $2680, 但 Nicholas為了想跟年輕人的穿著更貼近, 也只能咬著牙買下去...




只是在二零一三年的四月底, 發現這些款式都被打到六折, 唉! 不愛跟流行的 Nicholas其實可以再多等等的...






分享 Whitney馬麻和把拔其他的 Roots...

Roots 二零一三年春夏款

Roots 帽T系列, 二零一三, 年末款



其他有關結婚紀念的碎碎念:

搶花的Frida

史坦利牛排, 新竹民生路

2015結婚紀念日禮物, part 2: 金 iPhone 6 Plus (6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