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ney把拔對Frida的出生與長大, 一直很慚愧, 沒有如同對Whitney一樣, 沒有盡心地放了很多很多的關心, 包括美育奧福的音樂肢體啟發課程, Frida至今還沒有機會上, 就糊里糊塗地長大囉! Whitney把拔真的應該要好好地檢討, 改變對Frida的教育態度才是ㄚ!

但是Frida不懂把拔的小偏心, 不懂把拔把老二當豬養, 當一看到Whitney姊捷的舊舞衣, 超有興趣的! 一直做出超多網球明星的POSE...




Frida以為舞衣跟網球美眉裝都是依樣的...




拿起小小的迷你球拍, 搔首弄姿, 狂秀可愛模樣...




來一記 Ace 球, 把拔! 接招吧! 哼! 敢對我偏心, 打得你落荒而逃啦!




不管臭把拔啦! 我有派大星陪我睡搞搞啦! 今天我不用馬麻幫我抓癢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