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聽說遠在俄羅斯的YAKULT甚至降到零下五十六度呢! 在寒冬裡, 如果敢喝烈酒的人客, 來一小杯威士忌, 那一定可以把那濕冷的感覺拋到九霄雲外囉...




部門秘書美麗薄姊在慶生會上, 準備了一大壺鳶尾花茶, 藍色的茶色, 讓不少同事望之卻步, 因此Whitney's把拔把大夥兒不想喝的花茶帶回家, 再與金牌啤酒做個美麗的協調, 口味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ㄚ!  這也讓Whitney's把拔想到當年黃韻玲唱紅的藍色啤酒海...

藍色啤酒海
作詞:楊立德

作曲:黃韻玲

我的我的小孩 Oh My Little Baby
啤酒變成的海 一生是個夏天

我的我的小孩 Oh My Little Baby
啤酒變成的海 一杯可以喝一年

藍色啤酒海 我想要一個小孩
珊瑚眼睛 珍珠心懷
啤酒眼淚 滴成藍色的海

藍色啤酒海 我想要一個小孩
有時候乖 有時候壞
寂寞時候 希望和棕櫚戀愛

都變成泡沫 消失在海面








 

arrow
arrow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