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二十三日是 Miss J 與Nicholas 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也踏入第九年, 但是長年被兩姊妹折磨得不成人形的她, 剛剛再次跟我嚴正宣示: 絕對不再生第三個 

>>>>>>>>>>>>>>>>>>>>>>>>>>>>>>>>>>>>>>>>>>>>>>>>>>>>>>>>>>>>>>>>>>>>>>>>>>>>>>>>
十一月二十三日是 Miss J 與Nicholas 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也踏入第九年, 但是長年被兩姊妹折磨得不成人形的她, 剛剛再次跟我嚴正宣示: 絕對不再生第三個, 要求我與W美眉的阿公說: 不要再提到再生小孩的想法啦...其實我也是蠻認同 Miss J 的立場, 因為我也被這段黑暗的日子嚇怕了, 而且似乎還要再等好幾年呢...




回到結婚紀念日的主題, 說真的, 平時被美眉操壞的Miss J 常常都要藉由品味美食來忘記生活中的苦與悶 , 也只有在節日或是重要的日子裡, 她才能有一絲的快樂表情,





今天, Miss J 選擇了Stanley Steak house 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踏入這家牛排館, 室內設計的風格是仿照台北東區巷內的類美式復古風,





牛排十分有汁, 值得再來!




牛排好厚喔!!





跟Miss J 臉一樣大的豬肋排, 不過胃小的 Miss J 沒能完成吃完的任務, 打包帶回竹東囉...





只是店內有著果蠅亂飛, 猜想是漢堡中的生菜吸引過來的, 如果老闆能注意到這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更讚了...








其他有關結婚紀念的碎碎念:

Roots, 二零一二年秋冬款式

搶花的Frida

2015結婚紀念日禮物, part 2: 金 iPhone 6 Plus (6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