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hitney東小校慶時, 三四年級同學進場時, 是以騎馬舞來呈現, 但當時沒有太大感受, 之前聽廣播時, 也有新聞報導林志玲曾跳過騎馬舞, 但始終沒有對這個新潮舞步提起興趣

在Whitney東小校慶時, 三四年級同學進場時, 是以騎馬舞來呈現, 但當時沒有太大感受, 之前聽廣播時, 也有新聞報導林志玲曾跳過騎馬舞, 但始終沒有對這個新潮舞步提起興趣,

早上與同事討論尾牙節目時, 也有年輕美眉提到: 可以跳騎馬舞唷,

不過直到今晚, 我問Whitney: 馬麻在做甚麼? Whitney說: 馬麻在上廁所, 也同時一直在看騎馬舞, 這似乎讓我有點好奇了, 為什麼連上廁所也要看呢? 然後, Whitney也跟馬麻依樣, 透過網路來看騎馬舞的MV, 沒想到, Whitney 對歌詞也早有認識, WOW...我於是開始研究騎馬舞, 原來, 這是個韓果來的舞步, 而且女主角又是一樣的迷人, 誘人, 性感, 青春的肉體...

對韓果的東東, 一向保持的態度, 就是能不用就不用, 能不看就不看, 但自從三星幾乎打敗天下無敵手後, 家父家母的手機也被SAMSUMG攻占, 家裡的兩台電視和小音響也是韓果的LG, 家中電視常常被韓劇占領, 韓果人的產品真的是無所不在, 尤其今天開始接觸的騎馬舞, 還蠻吸引我這個中年男子,

其實在上星期燙衣服的時候, 就曾聽廣博的排行榜, GANGNAM STYLE已經蟬聯八周冠軍, 但沒想到這就是騎馬舞的Music...連結起林林總總的巧合, 我想該是追上潮流的時刻, 馬上開始跟兩個美眉在電視機前一起亂跳騎馬舞, 說真的,



剛剛看過舞蹈教學的介紹, 其實還不算容易, 而且Leader也說在有氧舞蹈上課的時候, 老師也開始運用這個舞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