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 系列! 


在馬來西亞的LEGOLAND, Jenny答應Whitney三百分的願望, 那就是可以選一個喜歡的樂高遊戲組, 在千挑萬選中, 最終, "我朋友的寵物店" 出線了...




樂高積木, 真的有巧思! 勇於改變, 不墨守成規, 改善品質, 追求品牌的優質與卓越, 就有機會完成勝利方程式!




就算是小小的花瓣, 也不馬虎與含糊...




這是適合六至十二歲的遊戲組, 但目前四歲的Frida, 可是跟Whitney常常玩到忘我...




原來紫色的, 不是花瓣! 是幫寵物美容的器材...




紙盒上有仔細的說明...




樂高人物的組裝步驟...




我朋友寵物店的一角...




Emma手裡拿的是狼牙棒?




連花瓣的小細節也不放過...






也看看Whitney把拔其他LegoLand的文章吧...

吼聊 (客語) 國外篇: 樂高小人國

美賣吼聊國外篇: LEGOLAND MALAYSIA, PART one

吼聊好所在: 馬國樂高城, PART 2

凍吼聊: 樂高旋轉瞭望台

美賣好所在: 樂高城騎馬樂

W美眉的三百分, 樂高城選禮物

樂高樂園: 狗牛賽船篇



Whitney馬麻的 LegoLand 文章:

新加坡我來了之樂園篇(Lego Land)-Day 3




輕旅行的連結:

http://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35892



有關 Lego 的文章:


復仇者聯盟 MARVEL Super Heros 的 Shield Helicarrier ( 76042 )

讓 WF兩姊妹感動的樂高 41062, 冰雪奇緣閃亮城堡, CNY's EVE到貨了!

41062 沒惹? Elsa 的 Spakling Ice Castle, 樂髙冰雪奇緣閃亮城堡

WF兩美眉的二零一三耶誕禮物, 樂高, 我朋友系列

樂高我朋友系列: 女魔術師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