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芙萊達問: 馬麻! 哪時候才輪到我們丫?




惠妮也等好久了! 只差四個人了...福來達已經望眼欲穿了!




惠妮和阿嬤已經準備好了, 先行離開起跑線了...




福來達大叫: 為什麼姐姐先上船丫? 不公平啦...嗚...嗚...嗚...




福來達: 馬麻快點啦! 姊捷先落跑了!




福來達: 姊捷等我啦!




福來達: 哈! 哈! 姊捷這隻大壞狗, 老天有眼! 一百八十度迴轉, 馬麻! 我們有機會了!





惠妮姊捷: 小笨牛福來達! 這是騙你的啦! 我只是秀一下一百八十度的大迴轉, 我們要走囉...




福來達: 沒關係! 大壞狗! 我可是要超過妳囉!




惠妮: 哪有這麼簡單就被妳這隻小笨牛追上? 我重踩油門, 衝ㄚ...




副駕駛惠妮阿嬤說: 福來達又要追上囉! 只有距離一公尺半了...




惠妮說: 哼! 薑還是老的辣! 我要遠遠地把妳這隻小笨牛甩開囉...




大會報告: 大壞狗惠妮的賽船正準備通過第三個大直角彎!




福來達說: 馬麻! 怎麼都沒機會追到大壞狗丫? 其實, 船上還有一隻大笨牛, 基本上, 速度一定被載重給搞到略遜一程!




珍妮對福來達說: 我來幫妳, 妳看看! 我們又快追到了!




遠處的燈塔似乎沒辦法指引明燈, 但是圍觀這場狗牛對決的人客們, 可是看的不亦樂乎呢!




福來達: ㄟ! 大嬸! 為什麼妳們也來超船?




福來達又查覺惠妮的船正被卡在岸邊, 暗自竊喜...




福來達: 馬麻! 連大嬸都狠狠地超過我們了ㄚ! 還有大壞狗惠妮的船, 開得更遠了! 這下怎麼辦啦?




福來達馬麻說: 我們繼續努力唷! 只要還沒到終點, 一定都還是有一絲機會的丫!




小笨牛福來達努力地追上大壞狗惠妮的同時, 船經過一個遙控船的比賽園地, 好可愛的樂高小小船唷!




大會快報: 大壞狗惠妮的船慘遭二組參賽者撞歪行進路徑, 而且正朝向小笨牛福來達的船靠近了...




大壞狗惠妮臉臭臭地心想: 怎麼會這樣? 竟然又被小笨牛福來達追上了...




果然開船不像開車, 這時福來達有如神助地大力前進, 目標是追上大嬸, 一旁的搗蛋者也即將被甩開了!




小笨牛福來達對馬麻說: 加油! 加油! 我們快追到大嬸了...




小笨牛福來達回眸看了大壞狗惠妮一下, 被拋在後方的惠妮, 正努力地想扳回頹勢, 只差一公尺...




 惠妮阿嬤說: 再加把勁啦! 只差半公尺了!




但最終, 小笨牛福來達還是打敗自以為可以大贏的大壞狗惠妮, 果然邪不勝正ㄚ!



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 聽說開放半年以來, 已經回本了呢! 說真的! 這裡連小人國裡的一個小人物, 都用高規格的方式, 將其組合起來, 不同於台灣的龍潭小人國, 有點呼巄台灣遊客, 以前以為樂高積木只是單純的方塊, 其實並不然, 各種尺寸, 規格, 形狀, 應有盡有, 從Whitney帶回來的"我朋友的家", 小小的組合方塊基板上, 一草一木, 都代表樂高對積木的靈感, 創意, 堅持與理想, 這些理念, 如果將它們 implement 在大範圍的遊戲基地上, 一定, 也鐵定累壞組合積木的藝術家們, 但是這些嘔心瀝血的作品, 還是被一一的完成, 也讓我們不得不佩服, 一個開發中的國家, 有這樣的心胸與氣度去支持這樣的樂園誕生, 台灣, 何時才能完成一個跨國計畫的樂園? 何時能排除己見, 放棄成見, 接納外資來投資寶島上的旅遊事業與觀光產業? 我們的台灣就像狗牛賽船裡的狗, 原本是機靈, 而且有速度, 能夠輕鬆地能夠打敗一切都不懂的大笨牛, 但結果卻是相反,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決策錯誤, 台灣的進步就會不再見到, 成為一個中國的附屬藩國...



馬來西亞樂高園
 



也看看Whitney把拔其他LegoLand的文章吧...


美賣吼聊國外篇: LEGOLAND MALAYSIA, PART one

吼聊好所在: 馬國樂高城, PART 2

吼聊 (客語) 國外篇: 樂高小人國

凍吼聊: 樂高旋轉瞭望台

W美眉的三百分, 樂高城選禮物

美賣好所在: 樂高城騎馬樂





Whitney馬麻的 LegoLand 文章:

新加坡我來了之樂園篇(Lego Land)-Day 3




輕旅行的連結:

http://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35892



有關 Lego 的文章:

復仇者聯盟 MARVEL Super Heros 的 Shield Helicarrier ( 76042 )

讓 WF兩姊妹感動的樂高 41062, 冰雪奇緣閃亮城堡, CNY's EVE到貨了!

41062 沒惹? Elsa 的 Spakling Ice Castle, 樂髙冰雪奇緣閃亮城堡

WF兩美眉的二零一三耶誕禮物, 樂高, 我朋友系列

樂高系列: 我朋友的寵物店

樂高我朋友系列: 女魔術師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