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小狐狸尋母記 

前情提要:

小狐狸 Frida一進到小男孩 Nicholas的家, 覺得怪怪地, 總是感覺小狐狸的馬麻曾經來過這裡...

.....

小朋友ㄚ! 今天有沒有乖ㄚ? 有沒有聽把拔和馬麻的話ㄚ? 有沒有頂撞爺爺和奶奶ㄚ? 有沒有聽老師的話ㄚ?

接續前一篇的故事, 今晚的床前故事, Whitney把拔說到...

.....

小狐狸 Frida跟著小男孩 Nicholas一進到這一棟五層樓的大豪宅, 首先看到在一樓有一台平台鋼琴, 小男孩Nicholas向小狐狸 Frida說: 這是我姊捷 MaSaKi 的鋼琴, 這是小狐狸 Frida第一次看到鋼琴, 牠馬上爬上爬下的, 東聞西嗅的, 總覺得怪怪地, 小狐狸 Frida感覺到: 牠懷疑小狐狸馬麻 Jenny有來過這裡內, 因為小狐狸 Frida有聞到熟悉的味道, 是小狐狸馬麻 Jenny身上那熟悉的味道..., 小狐狸 Frida一邊東看西望的, 小男孩一邊繼續說到:  我姊捷Masaki現在是在女子高中念書, 她學鋼琴, 也學了十幾年囉! 聽過小男孩姊捷 Masaki彈的琴, 每個人, 都會說讚啦! 而且, 偷偷地跟小狐狸 Frida你說, 我姊捷 Masaki長的超正的喔! 還有, 噓! 不能跟我姊捷 Masaki講唷! 好多男生, 都私底下叫我傳情書給我姊捷 Masakiㄟ, 而且還想用禮物賄絡我呢! 等一下, 她下課回來, 我就帶小狐狸 Frida你去認識我這個美麗姊捷Masaki喔! 我想, 她一定會覺得小狐狸 Frida你超 KAWAI-I的! 也一定會喜歡小狐狸 Frida你, 也一定給小狐狸 Frida你一個熱情的擁抱唷!




在大鋼琴旁, 就是通往二樓的迴轉樓梯, 小狐狸 Frida從來都沒進過人類的住家裡, 只覺得這個樓梯扶手好有趣唷! 小狐狸 Frida爬上去, 又溜下來, 來來回回的, 已經好幾次了! 小男孩問小狐狸 Frida: 如果玩累了, 我們就搭電梯上樓吧! 小狐狸 Frida也從來沒看過電梯是甚麼模樣, 就對小男孩點點頭, 走進電梯之後, 就看著小男孩 Nicholas, 按了幾個按鈕, 電梯就已經到了二樓...




在二樓, 這裡是小男孩 Nicholas把拔和馬麻的房間, 裡面有一間超大的浴室, 在浴室裡, 有一個超大的浴缸, 小男孩問小狐狸Frida: 如果小狐狸 Frida你想要泡溫泉的時候, 就不要不好意思, 直接跟我說一聲唷! 真的不要客氣喔! 平常, 我都是和把拔一起泡澡的, 今天我可以陪小狐狸 Frida你一起泡澡喔!

在三樓, 這裡是小男孩 Nicholas美麗姊捷 Masaki的房間, 在房間裡面, 都是清一色 Hello Kitty的裝飾, 真的是浪漫到不行內! 小男孩對小狐狸 Frida說: 我好怕, 晚上我姊捷Masaki會跟我說: 她想跟小狐狸 Frida你一起睡搞搞, 因為她平常對毛茸茸的玩偶, 是愛到不行的...

在四樓, 這裡是小男孩爺爺的房間, 裡面盡是各種動物的標本, 有老鷹, 有麋鹿, 有鱷魚, ..., 小狐狸Frida越看越害怕, 小小聲地問小男孩 Nicholas: 你爺爺會不會就是獵人ㄚ? 他會不會也把我做成標本ㄚ? 小男孩回答: 以前的事, 我不知道, 但我爺爺現在才不是獵人內! 這些動物標本, 是我爺爺的朋友送的啦! 只是在 Nicholas爺爺的房間裡, 小狐狸 Frida一直以為這些動物即使在 pass away之後, 還是在啜泣著..., 沒有辦法言語地, 怨恨著人類的無情與殘忍...

小男孩 Nicholas就這樣地帶著小狐狸Frida, 一層樓一層樓地參觀, 來到頂樓的時候, 小狐狸 Frida覺得小狐狸Frida馬麻一定有來過這裡, 因為這裡到處都是小狐狸 Frida馬麻身上的味道, 甚至小狐狸 Frida懷疑小狐狸Frida馬麻就在這裡面呢! 於是小狐狸 Frida就在頂樓, 又是東聞聞, 西嗅嗅的, 一直喚著小狐狸 Frida馬麻的名字, 只是小狐狸 Frida馬麻都沒有回應...

就這樣地在頂樓晃了好一陣子, 找不到馬麻的小狐狸 Frida, 心情一直很憂慮, 不過小男孩說: 小狐狸 Frida! 我好累喔! 我們先去睡搞搞吧! 我們明天早一點起床, 到一樓的廚房, 找好吃的牛肉餅, 找好喝的香醇鮮奶, 在吃飽喝足之後, 再來去問爺爺, 問他最近有沒有和獵人朋友見面? 也問問小狐狸 Frida馬麻的下落啦! 反正, 我現在是在放寒假, 可以陪小狐狸 Frida你唷!

.....

各位小朋友, 今晚"偷星吧!"的床前故事就說到這裡, 下次"偷星吧" 會繼續說到小男孩 Nicholas先睡搞搞, 準備起床後, 吃飽飽, 再去問小男孩的爺爺, 問板橋獵人的行蹤...
.....

晚安! My Love! Good Night! Have a good and sweet dream! M...M...啾...




P.S.: 

"偷星吧!"=ToShiBa, 最近 Whitney馬麻剛換的 NB廠牌



故事背景:

故事是住在台中山上的小狐狸 Frida, 想要到板橋找小狐狸的馬麻 Jenny, 原本是用走的, 花了好幾天, 走了一百多公里, 又餓又累, 到了新竹, 路上的動物朋友跟小狐狸 Frida說: 要坐火車, 才比較快啦..., 但是進了新竹車站, 又與大黑狼狗鬥智; 




搭上了火車, 又與超大肥鼠追逐, 躲藏...,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過陣子, Whitney把拔會把前五集的故事補齊, 讓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 Frida美眉在每天晚上都可以聽到的床前故事喔!




主角介紹:

小狐狸: Frida, 是一隻一歲的可愛小狐狸, 毛色淺灰

小狐狸的馬麻: Jenny, 是一隻七歲的母狐狸

小男孩: Nicholas, 八歲, 正就讀小學二年級

小男孩的姊捷: Masaki, 15歲, 正就讀女子高中二年級, 外表甜美... 



"小狐狸尋母記"的其他篇: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7, 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8,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9,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11,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28,小狐狸尋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