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小狐狸尋母記 


.....


前篇提要:

小男孩 Nicholas小心翼翼地捧著小狐狸, 回到把拔的座位上, 想要準備用剛從七彩鸚鵡身上拔下來的漂亮羽毛, 搔一搔小狐狸 Frida的鼻子, 到底小狐狸 Frida會不會因為被小男孩 Nicholas搔了之後, 就打個噴嚏? 因此就醒了呢?

.....

接續前一篇的內容,今晚的床前故事, Whitney把拔說到...

.....

當小男孩 Nicholas用著漂亮的七彩鸚鵡羽毛, 搔著小狐狸 Frida的鼻子, 搔ㄚ! 搔ㄚ! 只是被超肥貓咪打昏過去的小狐狸Frida, 還是一動也不動, 這時候, 小男孩 Nicholas好緊張喔! 不停地抓著頭, 轉頭問把拔: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ㄚ? 可愛的小狐狸, 會不會就這樣地羽化成仙? 不告而別ㄚ?

就在小男孩Nicholas緊張到不行的時候, 推著香噴噴便當車的阿姨, 就從旁邊走過, 一邊吆喝著: 要買便當嗎? 一邊又提醒乘客們: 板橋站就要到囉! 要下車的旅客, 請準備下車...

此時此刻, 臉色越來越憂慮的小男孩 Nicholas, 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 好像是從小狐狸 Frida的身上傳來的, "咕嚕---", 過了一陣子, 這怪聲音又來了! "咕嚕---", 小男孩 Nicholas把小狐狸 Frida捧在耳邊, 仔細地聽, 這時候, 小狐狸 Frida的眼睛, 睡眼惺忪地, 慢慢地睜開眼睛, 問小男孩 Nicholas: 這裡是哪裡ㄚ? 你是誰ㄚ? 你不要抓走我ㄚ? 我要去板橋, 找我的馬麻? 我好餓唷!

這時候小男孩 Nicholas才意會到, 小狐狸 Frida是被餓醒的啦! 大概是聞到便當車ㄚ姨的便當香味, 才慢慢地醒來! 在過去那麼久的一段時間裡, 小狐狸Frida也只有吃到一口超肥貓咪的西莎鮮魚罐頭, 就再也沒甚麼機會找到其他的食物, 小狐狸 Frida回想到在家鄉的時候, 想要吃昆蟲, 有昆蟲; 想要吃小蛇, 有小蛇; 想要吃水果, 有水果, 但現在為了要找小狐狸的馬麻 Jenny, 不只會挨餓, 又會被其他的大怪物欺負, 越想自己的遭遇, 就越覺得自己很可憐, 眼淚又忍不住地又開始掉了下來...

小男孩 Nicholas抱起可憐又可愛的小狐狸 Frida, 對牠說: 來! 剛剛我把拔有多買了一個排骨便當給你, 你趕快吃吧! 雖然你身上毛茸茸地, 不太能吃這樣油膩膩的便當, 但至少比不吃, 好吧?

小狐狸Frida很感謝小男孩 Nicholas的照顧, 但餓到不行的牠, 顧不得再說更多感謝的話, 囫圇吞棗地, 一下子就把一整個便當吃完了, 小男孩Nicholas又問小狐狸 Frida: 你還要不要再吃ㄚ? 我還有一半, 分你吃囉? 小狐狸 Frida原本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肚子真的好像還沒吃飽, 牠爬上小男孩 Nicholas的手臂上, 快速地把剩下的半個蝦捲便當也吃完了!




這時候, 小男孩 Nicholas問小狐狸 Frida: 你要去哪裡ㄚ? 小狐狸 Frida回答: 我要去板橋找我的馬麻 Jenny, 牠在我們家附近, 想要找食物給我吃, 但卻不幸地掉入獵人的陷阱了! 我問附近的動物朋友, 牠們說: 這個獵人是從板橋來的, 他在假日都會來台中的山區放捕獸器, 然後在隔一天的早上, 就會來看看有沒有收穫? 小狐狸 Frida再問附近的動物朋友: 那你們怎麼會知道的ㄚ? 動物朋友說: 有一隻白鼻心, 有一次就被這個獵人抓走了, 但是牠趁獵人洗澡的時候, 掙脫繩子, 就偷偷地逃跑出來, 然後慢慢地, 走了一個禮拜的路, 才又回到台中的山上...




小狐狸 Frida雖然吃飽了, 不餓了, 但卻越講越傷心, 牠好擔心馬麻會被做成標本, 又好擔心馬麻 Jenny會變成愛美女人的裝飾品, 牠哭著問小男孩 Nicholas: 到底誰能幫我? 幫我找馬麻ㄚ?

小男孩Nicholas一邊安慰小狐狸 Frida, 一邊轉頭問把拔: 那我要怎麼幫小狐狸 Frida找馬麻ㄚ?

小男孩 Nicholas的把拔不疾不徐地回答: 板橋站就要到了! 我們一起先回到家, 先睡個好覺, 反正明天是星期六, 我們就來幫小狐狸 Frida想想辦法, 找到住在板橋的獵人們, 問他們有沒有抓到一隻母狐狸?

小狐狸 Frida聽了小男孩把拔的話, 雖然還是很擔心, 但暫時也只能這麼辦囉...
.....

各位小朋友, 今晚"偷星吧!"的床前故事就說到這裡, 下次"偷星吧" 會繼續說到小狐狸 Frida到了小男孩 Nicholas在板橋的家之後,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小狐狸 Frida怎麼計畫去找尋馬麻 Jenny?...

晚安! My Love! Good Night! Have a good and sweet dream! M...M...啾...




P.S.: 

"偷星吧!"=ToShiBa, 最近 Whitney馬麻剛換的 NB廠牌


故事背景:

故事是住在台中山上的小狐狸 Frida, 想要到板橋找小狐狸的馬麻 Jenny, 原本是用走的, 花了好幾天, 走了一百多公里, 又餓又累, 到了新竹, 路上的動物朋友跟小狐狸 Frida說: 要坐火車, 才比較快啦..., 但是進了新竹車站, 又與大黑狼狗鬥智; 搭上了火車, 又與超大肥鼠追逐, 躲藏...,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過陣子, Whitney把拔會把前五集的故事補齊, 讓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 Frida美眉在每天晚上都可以聽到的床前故事喔!





"小狐狸尋母記"的其他篇: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7, 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8,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11,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26,小狐狸尋母記

偷星吧!的床前故事連載: 2014Jan28,小狐狸尋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