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剛回台北一趟, 只花了三個小時, 發現高鐵真的很方便, 讓我覺得台北的家好近唷!







十五年前, 開始開車的我, 遇到了北二高的剛開通, 也因為這樣, 讓我藉由這條高速公路, 認識了竹東, 也把我的心嫁給了竹東, 只是多年來的南來北往, 都是開車, 沒甚麼機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因此, 剛剛這樣匆匆地趕回台北, Whitney的阿嬤一直很擔心Nicholas會迷路, 不過, 她真的太多慮了, 先花了NT $260的達迪到達高鐵六家站, 接著在十分鐘內, 搭上高鐵, 又在九點四十分搭上淡水線捷運, 最後, 轉搭接駁公車, 十點就在家裡出現了, 說真的, 我搭香港和日本捷運的次數都比在台北多上N倍, 這是我第二次搭淡水線, 好像鄉下土包子進城說...


想想, 如果真的想回家問候父母親, 寧可多花一點錢, 搭這種快捷的好玩意, 多回家幾次, 吃吃家裡的老滋味, 跟老爸老媽多閒聊幾句話, 再老, 都可以像老萊子一樣的撒嬌, 因為兒女永遠在父母的心中都是後生人(客語, 年輕人), 畢竟父母的年華會很快的老去, 能多陪陪老人家, 那都是比金錢還要珍貴的親情, 還要寶貴的水乳交融...

今天的來去台北, 也是為了表達對Jenny的愛意, 過去在追求的過程中, 不怕苦, 不怕累, 開著老咪拎, 一天往返竹東台北兩次, 就是為了與情人相會, 
這幾天, Jenny一直抱怨Nicholas對老婆的愛, 遠不及Whitney叔叔對Whitney阿浸的愛, Nicholas說: 那不是愛, 那是怕老婆, 但說老實話, Nicholas 更怕Jenny, 才會這樣的返回台北牽車回竹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