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rida出生在馬偕的時候, 我就開始不眠不休地努力為公司打拼, 但是陪姊妹倆的時間, 就少了好多好多, 曾幾何時, 國外的廠商還提到: Nicholas didn't sleep..., 但這可能都是求好心切的心態作祟吧, 總是想在自己的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把事情做到圓滿吧...簡單地說一句: 就是怕被人唸" 哪裡做不好..."

>>>>>>>>>>>>>>>>>>>>>>>>>>>>>>>>>>>>>>>>>>>>>>>>>>>>>>>>>>>>>>>>>>>>


昨晚, 一回到家, 看到Whitney興奮地參考著說明書, 將大富翁桌遊排好在遊戲桌上, 而且也將機會卡(Chance Card)和命運卡(Fate Card)放置好了, 同時分發好每個參賽者的遊戲金, 等待著我回來的那一刻, 對我說出: 把鼻! 陪我玩呀...





其實, 自從Frida出生在馬偕的時候, 我就開始不眠不休地努力為公司打拼, 但是陪姊妹倆的時間, 也就少了好多好多, 曾幾何時, 國外的廠商還提到: Nicholas didn't sleep..., 但這可能都是求好心切的心態作祟吧, 總是想在自己的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把事情做到圓滿吧...




簡單地說一句: 就是怕被人唸" 哪裡做不好...", 只是這樣的付出, 卻讓小女兒享受父愛的機會變少了, 直到最近, 終於漸漸地將新工作步入軌道, 開始可以在比較早的時刻回到女兒們身邊, 即使是跟同事已經吃過了公司的晚餐, 但是仍要嘗嘗老婆尚可的手藝, 雖然有時侯還是對菜色有點失望, 不過在內心真正想的, 不是在乎吃到了甚麼, 而是在乎老婆的那份用心...




也想要開始多花點時間陪陪Whitney做功課, 做勞作, 進行親子共讀...





陪Frida騎海綿寶寶腳踏車, 最近也發現到 Frida騎小藍電動機車的技巧, 真的很純熟ㄋㄟ, 在轉彎的時候, 都不用減速, 而且還能夠一氣呵成環繞客廳的大茶几和餐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