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美眉繼上週, 從一數到三十, 著實地讓我驚奇Frida奶奶的教學功力和F美眉的學習能力

>>>>>>>>>>>>>>>>>>>>>>>>>>>>>>>>>>>>>>>>>>>>>>>>>>>>>>>>>>>>>>>>>>>


F美眉繼上週, 從一數到三十, 著實地讓我驚奇Frida奶奶的教學功力和F美眉的學習能力, 剛剛在入睡前, 又是強迫我趴下, 把我的背上塗滿了凡士林和AD, 一邊惡搞, 一邊竟然念了一段W美眉在小一的閩南語課文, WOW! 現在小小兒童的腦力比起當年的我, 真的是超越十萬八千里, 而且還背得滾瓜爛熟呢!



更特別的是, F美眉也還能用輕聲細語的方法, 在我耳邊喃喃細語耶,

Miss J說: 這應該是小老師W美眉的教學能力真的很不錯, 能誘導F美眉肯把這段課文完整地熟背丫,

F美眉打電話回到台北, 問候剛返國的阿嬤後, 開始不疾不徐地再覆誦這段課文, 阿嬤也是嘖嘖稱奇的說讚ㄟ...

午夜時分, 看著好不容易才入睡的F美眉, 偶而的咳嗽聲都帶著濃濃的痰, 她今天身體真的很不好, 白天才吐奶, 講話口音中也一直帶著濃濃的痰音, 真的好可憐唷, 希望F美眉能夠早一天康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