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美眉有一個最大的缺點, 就是粗心大意, 這次月考屈居亞軍, 不能拿下滿分, 就是不小心被扣了一分, 剩下二九九, 只是搗蛋鬼F美眉在此時開始大澆冷水, 一直唸著: 二九九吃到飽,>>>>>>>>>>>>>>>>>>>>>>>>>>>>>>>>>>>>>>>>>>>>>>>>>>>>>>>>>>>>>>>>>>>

今晚想要早早回家休息, 因為明天一早要早起, 去給醫生看, 這次的主因是再次吃到F美眉的口水, 又是深怕浪費的心態, 貪吃F美眉吃不完的高檔餅乾, 結果咳嗽症狀已經進入第五天, 真是得不償失丫...

只是天不從人願, 以為避開了公司門口的車潮, 卻閃不掉老爺酒店前的大塞車, 還好剛買了兩塊雞排, 於是索性地在車陣裡快啃了起來, 先解決掉了一塊, 但還是感覺意猶未竟, 就問J小姐想不想吃雞排, 結果她表示沒有興趣, 我因為餓了一天, 但是說實話: 一整天已經喝了三罐飲料和同事請的奶蓋咖啡, 聽起來, 熱量應該勝過N碗飯, 不過似乎一點飽足感也沒有, 所以呢...又拿起另一塊大雞排, 又再瞬間吃完了...

回到溫暖的J小姐家, 趕緊先去洗衣服, 洗澡, 但是當下樓到客廳, 只見到餐桌上滿滿的課本, 猜想學校又是有重大任務, 果然是不出我所料想, 繼昨日的吹畫的準備與練習, 明天是下一期的東小雙月刊徵文, 想到上次的失格, 謝老師這次特別地提醒我們: 上次寫太多了, 於是這次J小姐把我踢回小聯盟, 不准我先發上場, 我只能在一旁照顧調皮的F美眉, 但是老愛惹F美眉生氣的我, 搞得F美眉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也一直說: 討厭把鼻...一旁在餐桌上絞盡腦汁的J小姐與W美眉, 越看越火, 就把Nicholas罵到狗血淋頭, 哎...誰叫我太少陪小朋友丫... 好不容易地, 東小徵文的任務在跌跌撞撞中完成了...



仔細查看Hugo school 的Dec./19大會考, 發現考試內容還真多, 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幫W美眉複習, 但是課本又那麼的沉重, 如果每天要求W美眉背來背去, 真的很殘忍, 我只能請J小姐先印下重要的部分課文, 利用剩下的六天, 趕緊抱佛腳一下...



除了這個雨果大會考, 明天東小還有舉辦一個注音大會考, 相信W美眉已經具備足夠的實力來應付, 所以J小姐沒有特地在考試的前一天, 為W美眉進行集訓, 只是擔心, W美眉有一個最大的缺點, 就是粗心大意, 這次月考屈居亞軍, 不能拿下滿分, 就是因為不小心, 而被扣了一分, 剩下二九九, 只是搗蛋鬼F美眉在此時開始大澆冷水, 一直唸著: "二九九吃到飽", 我們已經被W美眉的功課搞昏頭了, 現在真的是三條線...




大約九點多吧, W美眉的阿公拖著疲憊的步伐也回到竹東, 今天他還曾經搭高鐵回到台北被操了一天, 應該是很累, 不過我想: 他看到WF這兩個可愛姐妹花, 應該心情會好一點, 只是他心疼地說: 為什麼小一的任務和考試這麼多? 哎! 我只能無奈地說, 在新竹, 要能成凰轉鳳, 戰場已經提前到小學, 加上新竹的私中水準普遍略遜於台北, 說真的, 想要進入所謂的台北明星高中, 新竹私中學生的競爭力真的是普遍不夠, J小姐和我只能扮演另一個監督的角色, 幫助資質尚可的W美眉朝上她可以做到的目標,

在這個月, J 小姐和我, 工作上有一定程度的繁忙, 而W美眉的考試, 比賽, 表演更是精彩, 而且緊湊, Dec./27上午還有一場鋼琴表演, 地點是學校的大禮堂, 單人演奏, 還得努力地加緊練習, 想想未來的十四天內, W美眉還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嫁到竹東的小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